【一周筝闻】筝闻周报来报到,一周筝闻知多少?

  时光的脚步不会停留、等待,转眼7月已是过去,8月悄悄来临,上周的筝界可是很热闹哟!

 

\

 

\

 

  2016年7月28日,仙渡云霓音乐之旅听享会在轻安举办,文明的跨界绝不仅仅是故事分享,是内在精神、哲学、智慧、气息的融合与贯通,是一种启发,是一扇门。音乐会现场,常静与筝迷亲切互动,气氛十分温馨美好。

 

\

 

  2016年7月30日晚,古筝演奏家、南京艺术学院副教授、第五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古筝比赛金奖、第九届中国音乐“金钟奖”组合比赛金奖、CCTV“中国十大青年古筝演奏家”任洁古筝专场音乐会在安徽芜湖成功举办,任老师为听众带来了多首由她改编的首演曲目,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那么本周,又有什么精彩内容在等着大家呢?

 

 \ 

 

【名称】仙渡云霓——中希音乐之旅听享会
【时间】2016年8月5日晚19:30
【地点】上海-黄浦区大沽路190号
【票务信息】
微店支付,请戳:懮在剧场/仙渡云霓——中希音乐之旅听享会
票价:580/位
席位:108席
客服:15121177125(小优) 服务时间:10:00-19:00

 

\

 

【名称】筝响天下,王中山古筝独奏音乐会
【时间】2016年8月6日晚19:00
【地点】贵州遵义凤凰山会展中心主会场(五楼)
【票务信息】
订票热线:13801055445

 

  在古筝演奏方面,王中山有着鲜明的个性特征。他的音乐表现细腻、传神,音色柔美而亮丽,善于用情绪化的音乐语言表达理性化思维。崇尚“筝人合一”、“师法自然”的筝学理念,曾获“国际中国民族器乐独奏大赛”古筝第一名,他举重若轻的弹奏技巧,飘逸洒脱的“王者风范”令人瞩目,被誉为“筝坛圣手”,中国古筝艺术领军人物。

  赶快抓紧时间订票,一同领略常静老师的“人间仙乐”以及王中山老师的“王者风范”吧!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