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筝闻】每周都有新鲜事,一周筝闻早知道!

  8月即将进入中旬,炎炎夏日也即将成为过去,那么上周筝界有什么精彩演出,本周又将发生什么,你真的知道吗?一起看看吧!!

\

 

  2016年8月5日晚,筝仙子常静与众“仙人”来到了上海浦东区,中希音乐之旅听享会如期进行,海上雅乐,仙渡云霓,令现场观众沉醉……

 

\

 

  2016年8月6日晚,中国著名古筝演奏家、教育家王中山老师古筝音乐会奏响贵州遵义,筝响天下,再次让筝迷们领略到他那筝家“王者风范”。

\

 

  2016年8月7日晚,《我的前世今生·袁莎——筝与诗的千年轮回》音乐情景剧在奥蓝际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这部被誉为中国首部筝与诗的音乐情景剧融合了筝乐、诗词、演诵、舞蹈等多种元素,并邀请到著名作曲家、‘梁祝’之父何占豪先生为总艺术顾问,著名古筝演奏家、中央音乐学院古筝专业导师袁莎女士作为本部音乐剧的全程总导演。

 

  来自全国各地的1500名古筝教师及爱好者亲临现场,这部音乐情景剧受到了全国百万古筝艺术爱好者的关注和期盼!那么本周,筝家们又有何动态呢?

 

\

 

【名称】任洁古筝独奏音乐会
【时间】2016年8月14日
【地点】江苏无锡

 

  任洁首演的作品如《西域随想》、《箜篌引》、《枫桥夜泊》、《山的遐想》等均广泛流传,成为重大比赛的指定曲目及各大专业院校的教学曲目,其演绎版本亦成为范本,演奏形象收录于中国义务教育课程音乐教科书之中。2016年8月,任洁与您相约无锡,欢乐之行,约不约?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