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常州首支青年筝乐团成立!

2016年11月14日,在常州市武进广播电视台和上海民族乐团的大力支持下,常州古筝研究会组织成立的首支青年筝乐团成立大会在武进传媒大厦会议室隆重举行。

 

古筝

 

随着国内国际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的日益频繁,针对目前常州古筝艺术培训市场现状,作为常州地区唯一一个古筝专业协会的常州古筝会决定整合当地优秀的古筝教师资源,成立一支由专业青年古筝教师组成的筝乐团,利用研究会与多家国内知名筝乐团良好的合作关系,逐步提升常州古筝教师专业的成长,打造一支江苏省乃至国内享有一定知名度的古筝专业团队。

 

 

常州市青年筝乐团特邀来自上海民族乐团著名青年演奏家胡晨韵先生、著名青年古筝演奏家何小彤女士担任艺术指导,在会议上他们也对筝乐团的发展和未来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筝乐团的成立不仅对团员个人能力是一次提升的好机会,同时也希望通过和上海古筝界的良好合作,作出自己的品牌。与会的各位古筝老师也受到了极大的鼓舞。

 

何小彤女士担任艺术指导

 

 

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常州武进广播电视台纪委书记张乃佳女士、武进广播电视台融媒体新闻中心主任杨振宇先生,常州古筝研究会会长倪华娟女士。

 

 

大会结束后,武进广播电视台融媒体新闻中心主任杨振宇先生,常州古筝研究会会长倪华娟女士还接受了相关采访,她们都对常州古筝业的发展十分看好,并希望在众多老师的带动下,通过乐团的成立,让常州的筝业发展可以更上一层楼!(新闻来源:常州古筝研究会)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