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寒将举办独奏音乐会 展示古曲与现代筝曲的非凡魅力

\

音乐会海报

 

【类别】音乐会
【城市】南京
【名称】刘晓寒古筝独奏音乐会
【时间】2014年12月19日(星期五)19:00
【地点】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学院演奏厅
【人物】刘晓寒

 

  2014年12月19日19:00,刘晓寒将在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学院演奏厅举行古筝独奏音乐会。此次音乐会是刘晓寒的第三场个人独奏音乐会,也是刘晓寒进入南艺附中三年来学习成果的阶段展示。此次音乐会在选曲上比较丰富,既有古曲中的河南筝曲《汉江韵》、浙江筝曲《四合如意》,也有现代筝曲《枫桥夜泊》和《林泉》等。12月19日晚,让我们把心放逐,将一枕清愁一缕思意,随风飘远,听刘晓寒用她最动人的琴声,展示至真至美的心灵乐章!

 

【人物简介】

刘晓寒

  刘晓寒,1999年出生于南京,5岁习筝,自2006年起师从古筝青年演奏家任洁,开始接受专业化学习,在任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多次在各类大赛中获奖。2011年5月考入南京艺术学院附中,并于当年7月首次成功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自2011年9月进入南艺附中师从古筝青年教师詹倩,并得到了詹老师的悉心教益。(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