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十六位古筝一线名家 “同学”“同游”的名额有你一个!

\

 

国筝大会发源于中国古筝艺术之乡——扬州,由中国琴筝艺术家联合会、扬州大学琴筝学院(国内只有这一所琴筝专业学院)、中国古筝网联合主办,国际音乐舞蹈交流促进会承办,是集音乐会、学术讲座、比赛展演、文化传承为一体的综合古筝艺术大型活动,旨在弘扬名族传统文化、提高民族素质、促进筝乐艺术交流、加深中国传统文化的国际影响力。

 

\

 

喜欢古筝的你,知道和大师学习古筝是怎样的感受吗?

不知道吧,我跟你讲,古人说,学筝要"取法乎高",这个"高"意思就是学习大师们千锤百炼后的方法;古人还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意思是不能老是呆在家里练琴,要多出去交流。

国筝大会为你准备了十六位古筝名家,一起畅游日本、研习筝艺、交流文化。不但可以和他们一起"同游"日本关西人文美景,还可以"同学"世界一流的筝艺,一起参与并见证中日古筝国际艺术节这一盛事。

这是一次研学和游学之旅,更是一次筝文化交流之旅。

 

\

\

\

\

 

得一份荣誉,长一份见识,担一份传承的使命,和十六位古筝名家"同学""同游",这样的机会,必须把握!

 

\

(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