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雅奖】艺术节活动板块叁:论文征稿

艺术节活动板块叁——论文征稿
 

一、论文要求

内容涉及传统筝乐演奏、教学、传承、创新、流派发展、文化审美等方面文章,4-8千字为宜,发表与否均可。未发表的文章,主办方将尽最大努力保障作者著作权益,入选文章均按提交时的作者署名。

 

二、交稿截止时间
提交时间2016年10月10日,过时不再接纳。经组委会专家组审议后,入选论文将在11月10日公布

 

三、征稿酬劳

入选论文将由组委会统一支付500元/篇作为稿费,组委会同时享有文章内容的转载、节选、出版等权利,文章作者署名以提交时为准。

 

四、提交方式

1、论文提交只接受电子版或纸质复印件,请确保文字、图表及谱例清晰,并请附:作者姓名、单位、电话、电子邮箱、是否已发表、登载刊物名称及时间。

 

2、纸质文件邮寄请使用顺丰、圆通等有保障的快递,请在邮件明显处注明:中国传统筝乐艺术节提交论文。交稿截止时间以邮戳为准,并请在交稿五天后自行电询组委会确认收件。

 

五、邮寄地址

四川成都市武侯区新生路六号,四川音乐学院艺术处 中国传统筝乐艺术节组委会 吴健 收

邮编:610021

联系人:吴 健

电话:15002815473

电子邮箱:hanyalunwen@sina.com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