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聆听“乐器制作与改革高峰论坛” 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乐器改革制作专业委员会会长丰元凯现场发言~

        2017年11月3日上午9:00在扬州市会议中心“第八届中国古筝艺术学术交流会乐器制作与改革高峰论坛”顺利召开~会议由著名古筝演奏家、中国音乐家协会古筝学会会长、中国民管协会古筝协会会长、中国音乐学院博士生导师王中山做论坛主持。本场论坛分别由熊立群、陈晋武、丰元凯、徐振高、江澹曦、李素芳、金坚、代胜民几位老师依序带来精彩发言。一起去聆听现场声音~   


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乐器改革制作专业委员会会长丰元凯
 
       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乐器改革制作专业委员会会长丰元凯跟大家分享乐器制作与改革。丰元凯会长讲话,从四个方面展开,分别是“古筝的发展与现状、古筝的未来、古筝制作现状不足、未来期望。”丰元凯会长指出,古筝不止是一件乐器,更是一件艺术品。我们民族乐器正在走向世界。古筝未来发展该是怎样的呢?
 
快戳上方视频,一起听听丰元凯副秘书长讲了什么~(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