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聆听“乐器制作与改革高峰论坛” 徐振高老师的徒弟、上海民族乐器一厂去古筝质量总监李素芳现场发言~

        2017年11月3日上午9:00在扬州市会议中心“第八届中国古筝艺术学术交流会乐器制作与改革高峰论坛”顺利召开~会议由著名古筝演奏家、中国音乐家协会古筝学会会长、中国民管协会古筝协会会长、中国音乐学院博士生导师王中山做论坛主持。本场论坛分别由熊立群、陈晋武、丰元凯、徐振高、江澹曦、李素芳、金坚、代胜民几位老师依序带来精彩发言。一起去聆听现场声音~


徐振高老师的徒弟、上海民族乐器一厂古筝质量总监李素芳
 
        徐振高老师的徒弟、上海民族乐器一厂古筝质量总监李素芳老师就江澹曦老师的发言做辩论。李素芳老师指出,张荃所说的整音是很重要的,古筝演奏者也需要学会做到整音。李素芳老师也在许多地方讲课,也多次提出整音。三分是技术、七分是工具。
       想了解更多李素芳老师都讲了什么,请戳上方视频。(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