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聆听“乐器制作与改革高峰论坛” 中州乐器厂董事长代胜民现场发言~

       2017年11月3日上午9:00在扬州市会议中心“第八届中国古筝艺术学术交流会乐器制作与改革高峰论坛”顺利召开~会议由著名古筝演奏家、中国音乐家协会古筝学会会长、中国民管协会古筝协会会长、中国音乐学院博士生导师王中山做论坛主持。本场论坛分别由熊立群、陈晋武、丰元凯、徐振高、江澹曦、李素芳、金坚、代胜民几位老师依序带来精彩发言。一起去聆听现场声音~
 
       
中州乐器厂董事长代胜民


著名古筝演奏家孙文妍携学生给大家展示蝶式筝
 
        中州乐器厂董事长代胜民先跟大家分享了河南兰考当地的古筝发展的情况,然后谈及古筝的创新。创新,其一要扎根于传统文化,其二要融入现代技术。再一点是演奏者与制作者必须进行有效地沟通交流,两者不能脱节。古筝既要高大上又要通俗化。最后,还谈及蝶式筝的相关内容。
现场孙文妍老师带学生,给大家介绍、实际演示蝶式筝的演奏。
        想了解更多中州乐器厂董事长代胜民讲了什么,请戳上方视频(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