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莎宁波师资研修班报名开始,白洋、黄伟杰协助教学!

 

【名称】袁莎宁波师资研修班

【时间】2017年6月11日-13日

【地点】浙江宁波

【报名方式】

报名咨询:13306620675 (包老师)

 

【主讲人】袁莎、白洋、黄伟杰

袁莎

中国著名古筝演奏家、教育家袁莎

袁莎,当代中国杰出古筝表演艺术家、教育家,中央音乐学院古筝硕士生导师,中国古筝学院院长,中筝艺术团团长。中国敬老形象大使、中国慈善形象大使。两大国际与国内最权威古筝大赛冠军获得者,所演奏古筝曲《林泉》获中宣部常设国家级大奖—中国音乐“金钟奖”唯一金奖,袁莎是唯一一位包揽此三项国内外顶级赛事冠军获得者。袁莎的古筝演奏与教学视频已创全国古筝领域的网络点击量与收视率的记录。

2016年10月,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宣布,袁莎与郎平、姚明、谭盾等社会文化艺术名人将共同担任中国火星大使,这是中国重大科技工程首次启用形象大使。作为中国古筝艺术的杰出代表,袁莎集古筝演奏家与教育家于一身,在世界及中国最高国家级舞台上,向世人展示着古筝艺术的最高魅力!

 

白洋

青年古筝演奏家白洋

白洋,青年古筝演奏家、第五届政府“文华奖”古筝青年专业组冠军获得者。

获奖经历:

曾在中国文化部举办的“第二届文华艺术院校奖民族器乐大赛”;

央视主办“CCTV民族器乐电视大赛”;

中国音乐类最高奖金钟奖、美国“飞扬杯”世界杯民族器乐国际大赛等大赛中获重要奖项。

2014年,再次于中国文化部主办的,中国政府在舞台艺术领域的最高奖“文化奖”—第五届全国青少年民族器乐大赛中,一举摘得古筝青年专业组第一名。

 

黄伟杰

青年古筝演奏家黄伟杰

黄伟杰,13岁开始接触古筝,2013年考入中央音乐学院,师从著名古筝演奏家、教育家袁莎老师。

获奖情况:

2009年卫武营全国音乐比赛古筝少年组特优第一名、同年获台湾南区议长杯比赛筝青少年组特优第一名、台湾国乐学会弹拨大赛筝青少年组特优第一名;

2011年台湾省(全区)学生音乐比赛筝高中专业组特优第一名、同年获台南艺术大学协奏曲比赛——必也射乎器乐大赛第一名;

2015年获得台湾优秀学生奖学金三等奖。  

演出经历:

2006年随台湾当代乐坊至澳洲˙悉尼巡回演出;

2007年随当代乐团至美国马德里士巡回演出;

2010年举办个人音乐会“当双黄遇上杰奏”;

2010年至正声广播电台录制节目——他与他的音乐;

2011年参与台视节目”超级偶像星光大道”担任筝伴奏;

2014年随中央音乐学院至四川成都西南交通大学交流音乐会;

2014年于中央音乐学院”第二届弹拨音乐节担任筝重奏《风,狂想》,同年受clair音乐中心邀请演出“当周杰伦遇上巴洛克”专场音乐会,演出完深受好评;

2015年加演第二场“方块潮”专场音乐会,同年受邀参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演出;

2015年随袁莎筝乐团于第十届天下筝会开幕式担任独奏,同年担任第十届天下筝会大赛评委。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