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晶古筝艺术团“筝·风采”音乐会成功举办,纯粹入心……

2017年3月4日晚,由罗晶古筝艺术团主办的“筝·风采”系列音乐会在荃湾大会堂文娱厅上演。没有炫丽夺目的灯光,亦没有过度包装的舞台,当一切回归音乐本身,其散发的能量却往往直抵人心。“纯粹、入心的音乐,正是我想带给大家的。”谢幕后,古筝演奏家罗晶留下这样一句话。

 

音乐会在节奏激昂而极富东亚色彩的古筝三重奏《炎》中拉开帷幕,除了艺术团合作演绎的曲目外,还有个人独奏《莲花谣》、《晓雾》、《春苗》等独奏曲目,以及配有打击乐的《西部主题畅想曲》等。

 

罗晶古筝艺术团与特邀嘉宾合影(摄影:何嘉富)

 

音乐会后半场,罗晶以一首颇具禅意的《铁马吟》博得满堂彩。音乐会在编排上亦充满心思,站立弹奏的台湾部落小调《岛》,结尾伴以团员们的轻吟浅唱,令观众恍如身临其境。(新闻来源:大公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