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音乐诠释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白洋主讲《钗头凤》

随着白洋老师保利院线全国火热上演,大家对《钗头凤》这首乐曲非常喜爱和痴迷。为满足大家的心愿由中筝学院和知音堂共同主办由白洋老师精讲音乐中的故事《钗头凤》。

 

\

 

上课内容:《钗头凤》乐曲故事背景剖析和乐曲精讲以及在乐曲中涉及的高级技法进行单独训练强化。
上课时间:5月18日-20日,全天上课。(课程报名中)
课程主讲:白洋老师。

课程地点:北京朝阳区高碑店北路718文化创意园二号厅知音堂。
证书颁发:由中国民族器乐学会、中筝文化联合颁发,白洋老师亲笔签名证书。
学员福利:可以得到和白洋老师单独合影及课堂指导照片。
课程费用:3800元/人。

注意事项:学习期间中筝学院提供练琴,学费包含教材费用,学员食宿自理。报名预交1000元定金,若因个人原因不能准时参加课程,定金不退。
课程预告:在中筝学院白洋老师六月份主讲《溟山》及相关技法。(课程预约中)
预约热线:
18311050289路老师
18801167613 张老师
17710660869 谢老师

 

\

 

白洋青年古筝演奏家,第五届政府“文华奖”古筝青年专业组冠军获得者。出生于山东济南,2004年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中央音乐学院附小,师从中国著名古筝演奏家、教育家袁莎导师。之后一路保送至大学及研究生。

2014年,于中国文化部主办的,中国政府在舞台艺术领域的最高奖“文化奖”—第五届全国青少年民族器乐大赛中,一举摘得古筝青年专业组第一名。

在校期间因其专业成绩突出,曾出访世界各国参加大型音乐会及艺术交流演出。成功举办多场个人独奏音乐会以及《白洋古筝经典作品》全国巡讲。参加“中央音乐学院金牌音乐会”古筝独奏,荣登校庆纪念册光荣榜。2016年8月,在中国首部筝剧《我的前世今生·筝与诗的千年轮回》中担任最重要演员之一。与导师袁莎每年参与国家大剧院【名师系列讲座之袁莎筝乐赏析】,担任重要独奏。在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音乐告诉你》、《风华国乐》等栏目中录制大量古筝独奏节目。

2017年1月,在中国古筝教育传承峰会为现场3000筝友精讲《西部主题畅想曲》,同期参与2017中国古筝春节晚会录制,独奏《如是》,通过腾讯直播为海内外40万筝友呈现古筝独特的艺术魅力!

袁莎导师评价白洋的演奏饱含真挚与温暖,具备艺术从事者最宝贵的品质,传递爱与美好,使人心向真、向善、向美,实现着传播音乐最终的意义与价值!(新闻来源:中筝学院)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