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琳、孙寒冰、李嘉瑶成功举办研究生古筝专场音乐会

\

 

2017年5月14日,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研究生关琳、孙寒冰、李嘉瑶在上海师范大学小音乐厅成功举办研究生古筝专场音乐会。

 

\

 

首先演奏的是由黄枕宇、周望老师创作的新疆风格韵味的古筝作品《西部主题畅想曲》,由关琳、孙寒冰、李嘉瑶演奏,杨振东伴奏。

 

\

浙江筝曲《月儿高》描写了月亮从海上升起直到西山沉没这一过程中的种种景色和意韵。

 

\

 

由周煜国老师创作的《秋望》,古朴典雅,意境深邃而悠远。

 

\

 

由罗小慈老师创作的乐曲《绽放》融入爵士乐节奏元素,表现了生命感悟,活泼、热情而不失优雅。孙寒冰演奏。

 

\

 

曲文军老师创作具有陕西地方风格音乐《惙》“细腻绵长,热耳酸心”,李嘉瑶演奏,钢琴伴奏李渊清。

 

\

 

陈哲创作的《苍歌引》通过对“春”的感悟,满怀了对生命的敬赞之情,关琳演奏,钢琴伴奏李渊清。

 

\

 

本场音乐会精彩纷呈,小音乐厅座无虚席,并时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在场听众的热情也让音乐会更加圆满!(新闻来源:上师大玉兰筝团)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