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艺校成功举办徐源老师古筝教学成果音乐会~

2017年7月4日下午,烟台艺术学校"十里筝路只为你——徐源古筝教学成果音乐会”在烟台艺校排演厅成功举办,同时也拉开了烟台艺术学校第二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帷幕。
本场古筝音乐会集中展示了徐源老师和学生们精心排练的古筝剧目。自2012年师生们组成班级以来,历经数个酷暑严寒,从刚入校零基础学习古筝,到现在已达到十级演奏曲。多少欢乐与苦练,多少汗水挥洒在琴房,"十里筝路只有你",同进步,共勉励!

 

\

 

\

 

古筝是华夏民族最具代表的传统乐器之一,它悠久的历史、独特的音韵,经典的传世名作以及深厚的文化内涵,它历经数千年不衰而与你相遇。今天的这场音乐会展演,是本学期精心排练的新曲目,是对古筝学业的汇报总结。同时这场音乐会有重奏,独奏,合奏形式多样,展示了古筝,这个历史悠久民族乐器的无限魅力!
盈盈月白,一地潋滟流光色!筝歌情愫,十里筝路只为你!师生情谊浓,指筝朝夕!忆当时年华,你我同在!徐源,现任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古筝讲师,中国民族器乐学会理事,山东省音乐艺术考级评委,师从中央音乐学院著名古筝演奏家袁莎教授。(新闻来源:胶东在线)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