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雅音乐会圆满结束|少年见青春,万物皆妩媚


2017年8月6日19:00周子雅古筝音乐会在北京知音堂剧场举行。用音乐述说故事,用音乐描绘山光水色,用音乐去捕捉心灵幽微的变化……
 

这次,一同见证子雅的成长,一同聆听子雅,为大家带来的《筝音和雅》。


主持人:耀泉


《秦土情》 
古筝:周子雅 钢琴:张正宸


《林泉》
古筝:周子雅


《柳青娘》
古筝:周子雅 钢琴:张正宸


《风之猎》
古筝:周子雅

《Summer》
古筝:周子雅 央央

《汉江韵》
古筝:周子雅  打击乐: 白凯


《苍歌引》
古筝:周子雅
钢琴:张正宸  打击乐:白凯


最后,子雅准备了自己书法作品,以此感恩袁老师的教导之情。


 袁莎老师对子雅的寄语:优秀的孩子都有一个很大的特点——细致,这也是我们应该去像子雅学习的。艺术都是由细节铸就,在刚刚的演奏中,包括子雅平常的上课中,我都能感到她的细致。仿佛就像绣一幅作品,以手代针,以音代线,通过多种的重叠、并置、交错绣出一幅心中最想要的完美图案,子雅对弹琴的细致的确惊叹到了我。谦虚好学、有毅力、细致这都是我们从子雅身上看到难能可贵的品质。子雅是一个正值年少且充满了正能量的孩子。今晚的表现我给满分。子雅的手上功夫使她具备极大潜力,在这样的年纪继续保持这种努力,厚积薄发,前途一定不可限量!也祝愿子雅取得越来越好的成绩!(新闻来源:中筝学院/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