筝曲飞扬 高婷师生古筝音乐会即将奏响湖南常德

  近日,在湖南省常德市江南城区,一条条横幅迎风招展,一只只彩球空中飘舞,告诉全体市民,鼎城区九中高婷师生“筝曲飞扬”古筝音乐会将于7月15日在鼎城电视台多功能演播大厅如期举行。


  从今年3月份开始,中国古筝网“百家筝坛”古筝大师班成员,湖南省优秀古筝演奏员,鼎城区第九中学音乐骨干教师高婷就开始筹办此次音乐会,经过四个多月的训练,目前进入彩排阶段。据了解,此次音乐会共有高婷师生等40多人参演,其弟子全部出自高婷古筝艺术中心,现在大多在全国各所大学音乐系就读。此次参演的节目有独奏,齐奏等多种形式,人数最多的合奏节目《渔洲唱晚》由高婷领衔20名演员参演。高山流水弦觅知音客,筝曲飞扬韵识爱乐人。此次鼎城区九中高婷师生古筝音乐会的上演,将为鼎城区打造文化鼎城,弘扬善德文化增添色彩。

 

  相关阅读

 

  高婷 看到她破茧成蝶的微笑

 

  “璟瑟·年华古筝音乐会”师生演奏华美乐章

 

  姚宁馨师生古筝音乐会在山东艺术学院成功举行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