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原生态音乐在广东肇庆隆重上演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2012原生态音乐演出在广东肇庆奥威斯国际酒店举行庆祝隆重上演了!此次原生态音乐演出参加表演的大部分是少数民族,其中包括土家族、苗族、侗族、藏族、羌族以及维吾尔族、蒙古族、回族、满族等多个少数民族,演出节目精彩纷呈,将原生态音乐的魅力演绎得淋漓尽致!精彩纷呈!

 

\

马山林女士与琵琶与古筝表演者


  晚会的原生态音乐演出过程中,广东歌舞剧院独唱演员、第四届民族歌曲演唱大奖赛金奖得主土家族姑娘黄丽芬演唱了《好日子》,祝福海上征程带给人们更好的明天,新疆克拉玛依的李蔓为现场观众带来极具西域风情的演出,展示了丝绸之路上的迤逦风光,来自雪域高原藏族的“圣山之子”组合:劳让尼玛,桑杰,德尔基组合带来了藏味十足改版的“康定情歌”和藏语的“祝酒歌”,通过别有深情韵味的音乐铭记历史悠久的商贸之路——茶马古道。圣山的儿子,纯净的眼神,原生态的气质和歌声,让人感受到雪域高原的净化。载歌载舞的演出形式,纯正民族,又不乏现代。


  还有古典的古筝与琵琶演奏的《渔舟唱晚》、《花好月圆》、以及魅力四射,激情澎湃,婀娜多姿印度舞让全场的热情达到高潮!后来西藏旅游形象大使仁青卓玛演唱的《北京的金山上》,《遇上你是我的缘》展现了原生态音乐的独特魅力,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在大型舞蹈《千手观音》表演中圆满落幕。

 

  相关阅读

 

  庆“三·八”妇女节 中西乐器奏响经典曲目

 

  感受弦线上的魅力 罗晶古筝音乐会即将举办

 

  戴维·布雷德与常静钢琴古筝二重奏音乐会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