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杭州袁莎专场音乐会即将上演

2009年1月10日,对于热爱古筝的筝友们来说绝对是一个惊喜和期盼的日子,更是新年里来第一个会让筝友们可以疯狂、震撼、难忘的日子。著名古筝演奏家袁莎将携中央音乐学院弟子赴杭州举行专场古筝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将表演《彝族舞曲》、《打虎上山》、 《枫桥夜泊》、《春到湘江》、《渔舟唱晚》、《西域随想》、《云裳诉》等经典与传统曲目,并将和浙江省优秀的古筝学习者现场共同齐奏浙江筝曲《战台风》。

 


袁莎出众、动听的古筝演奏被誉为“感人的听觉印象与迷人的视觉印象之高度完美统一的表演”。她是中西方文化交流的使者,是中国古老传统音乐的创新者,她精彩绝伦的琴音让瑞典音乐评论家“感到古老中国乐器奏出的音乐竟如此美妙动人,使人由此听到和看到中国音乐艺术的真正魅力和巨大价值”,被国外媒体称誉为“瑰丽的中国音乐与东方艺术的美丽化身与杰出代表。”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