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2014年新年音乐会如约而至

\

 

\

 

  曼妙音符谱写华彩乐章,美好蓝图昭示似锦前程。2013年12月31日晚,由聊城大学校团委、音乐学院联合主办的“聊城大学2014年新年音乐会”在音乐学院音乐厅倾情上演。校党委书记李喆,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孔祥华观看了音乐会。


  音乐会在旋律优美的民乐小合唱《阳光》中拉开了序幕,空灵而优美的笛声,高雅动听的古筝声,生动的演绎出了音乐的魅力;郑若洁的小提琴独奏《新春乐》则用轻柔细腻的语调给我们带来了新春的祝福;古筝独奏《西域随想》充满异域风情,带给大家别样的音乐享受;民乐合奏《童年的回忆》则勾起了观众们对童年生活的怀念;由聊城大学民乐团精彩演绎的《庆典序曲》更是将此次晚会推向了高潮,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伴随着《庆典序曲》的悠扬音乐,2014年新年音乐会完美落幕。


  举办新年音乐会已是聊大多年的传统,很多师生音乐爱好者在每年最后一天晚饭后,会习惯性地来到音乐厅聆听音乐会。(消息来源:网络)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