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祝福春天音乐会”在晋城职业技术学院激情奏响

\

 

\

 

  1月20日晚,晋城市2014年《祝福春天》音乐会在晋城职业技术学院排演厅激情奏响。晋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仁,副市长赵沂旸同广大群众共同观看了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由晋城市委宣传部、市文学艺术工作者联合会主办,晋城市音乐舞蹈家协会承办。音乐会现场气氛热烈,古筝独奏《战台风》、唢呐独奏《正月十五闹雪灯》、笙独奏《冬猎》、钢琴独奏《保卫黄河》等名曲渐次奏响,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温柔婉转,让观众听得如痴如醉。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将音乐会推向了高潮。整场音乐会使演出大厅到处洋溢着新年的气息,演员们用精湛的演出与观众情感交融,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夜晚,也为市民们奉献了一道高雅艺术的大餐。 (来源:晋城在线)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