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筝演奏家常静4月26日大连演出

  \

常静个人写真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春江花月夜》的古韵,电影《山楂树之恋》通篇的青涩质感,2013年央视春晚上与雅尼携手《琴筝和鸣》的中国韵律……这些风格各异的旋律,都出自著名古筝演奏家常静的指尖。4月26日晚,常静将登上大连人民文化俱乐部的舞台,为观众奉上“美妙的和鸣”新古典组合音乐会。

 

  常静7岁开始学习古筝,曾就读于中国音乐学院古筝专业,现为国家一级演奏员。常静专注于古筝演奏与创作,曾为多部电影配乐,能够驾驭多种曲风。据悉,本场音乐会所有的演奏音乐都由常静和音乐人齐刚创作完成,其中包括根据著名词人李煜作品所谱写的古筝曲子《长相思》、《落花飞》等。在演奏古筝的同时,常静还将为观众带来婉约的诗词吟唱,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文章来源:新商报)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