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济南水易筝乐坊上演“孝感莲花”感恩音乐会

\

音乐会后大合影

 

  父母恩德重如山,知恩报恩不忘本,做人饮水要思源,才不愧对父母恩!2014年5月11日,在母亲节这一天,济南水易筝乐坊带领所有的家长、学生举行了一场主题为“孝感莲花,知恩报恩”的音乐会,大家度过一个难忘的母亲节。

 

\

音乐会上的演奏


  音乐会运用了不同的节目形式,来表达儿女对母亲的感谢之情。水易筝乐坊“孝感莲花”音乐会是一场教育式音乐会,是一场感恩的音乐会,是一场感动人心的音乐会。音乐会不仅选取一些筝曲让学生为母亲们演奏达情,还安排了学生的感恩实践环节,现场所有的学生都为自己的母亲捶腿、揉肩,并用三拜九叩大礼来感恩母亲的养育之恩,在场观众无不动容,母亲们更是感动地流下眼泪。

 

\

孩子们为母亲揉腿母亲十分感动


  这场音乐会对母亲们来说是感动,对子女来说更多的是感恩!水易筝乐坊还引用了大乘佛法里面一部很重要的经典——《父母恩重难报经》,经文大意是说,母胎怀子,凡经十月,甚为辛苦。水易筝乐坊也借此音乐会表达对天下父母吉祥、如意、健康、快乐等美好的祝愿,希望子女们可以从身边的小事出发感恩父母,并且也应将感恩报恩扩大,对周围的人和事都抱着感恩的心态。(文章来源:中国古筝网)

 

声明:本文系中国古筝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阅读:

【新闻】水易筝乐坊千年古刹“桃之夭夭、烁烁其华”音乐会

【新闻】济南水易筝乐坊恭贺海峡两岸经典文化推广会演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