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会】高雅艺术走进校园,唐天娇与财大学子奏响中国梦!

导读:

  2015年10月22日晚,青年古筝演奏家唐天娇将在西南财经大学举办“高雅艺术进校园—-唐天娇古筝独奏音乐会”,为校园带来一场古筝音乐会盛宴,敬请关注!

 

音乐会宣传海报

 

【类别】音乐会

【名称】高雅音乐进校园——唐天娇古筝独奏音乐会

【时间】2015年10月22日晚18:30

【地点】西南财经大学学生活动中心八百人厅

 

【人物】唐天娇

 

          

青年古筝演奏家唐天娇

 

青年古筝演奏家唐天娇

 

【人物简介】唐天娇

  唐天娇,青年古筝演奏家,现任四川音乐学院教师,四川音乐学院民族管弦乐首席古筝演奏家,中国音乐家协会古筝协会会员、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古筝专业委员会会员、四川音乐家协会会员。

 

  2011年11月被共青团中央主管,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出版中华儿女海外版《魅力中国》城市版第395期刊登为内页封面《关注人物》“唐天娇——与筝俱来的美”。

 

  2012年获得文化部政府最高演奏奖——弹拔乐文华奖,并荣获众多国际国内金银奖项。被中国新闻网、人民网、新华网、大渝网、泸州新闻网、成都商报、重庆商报相继报道,同年7月登中国国家级音乐类专业刊物,《中国乐坛》杂志社海内外发行总第34期,中国乐坛封面《乐坛人物》“唐天娇艺术风采”。

 

  2015年3月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重庆市对外贸易经济委员会联合主办;重庆广播电视集团、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承办的全媒体大型人物故事寻访第15期《逐梦他乡重庆人》。

 

  曾在韩国、香港、新疆、北京、西安、成都、重庆、南宁、宜宾、泸州、乐山等地参演和举办独奏音乐会,并与四川交响乐团、四川音乐学院交响乐团、西蜀中乐团分别合作个人古筝独奏音乐会。在恪守传统的基础上,唐天娇还积极创新,将年轻一代的音乐观念注入到古筝这一古老的乐器中,极具个人色彩的独特音乐处理,形成自己的特点。

 

  指尖弦上轻点,旋律婉转如歌,唐天娇的踏实、勤奋,使她成为中国年轻一代古筝演奏家中出现的佼佼者之一,2015年10月22日晚,她将携手财大学子将古筝带进高校,奏响中国华乐。届时,让我们共同聆听她的精彩演奏,欣赏她绽放的音乐魅力,美妙的中国之音……(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相关新闻:

筝情回馈,唐天娇古筝独奏音乐会抢票开始!11月26日 重庆涪陵大剧院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