筝筝日上白云山 千人古筝同奏在洛阳泉舜广场震撼上演

  2016年8月6日,巴西奥运火热开幕,万众沸腾。而在中国,洛阳泉舜广场,白云山景区联合洛阳电视台举办的千人古筝同奏,乐声柔美清澈,送来了清凉美音,带走了夏日炎炎,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驻足观看。本次活动是8月12日洛阳白云山千人古筝同奏的预演,旨在弘扬古筝传统艺术,展示洛阳青少年奋发向上,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

\

 

\

 

  活动在动感小提琴表演中拉开了序幕。接着名曲《渔舟唱晚》掀起了活动的小高潮。

 

\

 

\

 

  接着诗朗诵《白云山赋》,热情的歌颂了十三朝古都洛阳孕育的人间仙境白云山。古筝《小苹果》,少儿伴舞,让人感叹古筝与流行音乐的完美结合。

 

\

《四级茶道》让人体验了传统艺术的精美

 

\

 

  《琵琶语》、《春江花月夜》等名曲,震撼上演。最后,活动在古筝雅曲《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中完美落下帷幕。(新闻来源:凤凰河南)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