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语星愿”蓝色爱心之夜,天籁筝乐团倾情助力!

2016年12月10日晚,“星语星愿”蓝色爱心之夜——献给“来自星星的孩子”大型音乐会在四川音乐学院大音乐厅精彩上演,天籁筝乐团携手其他顶尖乐团共同助力本场爱心音乐会。

 

音乐会总策划——四川音乐学院范琨明老师

音乐会现场布置成蓝色的海洋,曲目内容丰富亦彩,舞台形式多种多样,不同音乐类型、音乐风格、乐器组合、表演形式的节目使现场观众大饱耳福,天籁筝乐团带来的《忘机》和《乐蜀》更是博得现场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音乐会主持人:天籁筝乐团王琳娟老师和武侯祠金牌讲解员李志先生

 

天籁筝乐团演奏《忘机》

 

梵想跨界室内乐团演绎《欢沁》与《希望之光》

 

中国风二胡乐团演奏《帕萨卡利亚》与《弦舞》

 

自闭症儿童张楚晖钢琴独奏《梦中的婚礼》

 

钟武洋小朋友和妈妈四手联弹《草原英雄小姐妹》

 

美中国际UNI家长合唱团演唱《You Raise Me Up》

 

李志原创诗朗诵,与王琳娟、中美学子《星星们温暖的大家庭》

 

天籁筝乐团演奏《乐蜀》

 

音乐会结束后,总策划、天籁筝乐团常任钢琴艺术指导范琨明老师动情的道出了其内心的心声:

 

此次音乐会是以关爱自闭症儿童为主题进行的大型公益演出,旨在通过艺术的舞台,让大家更多的了解自闭症儿童和他们的家庭,让他们更能被这个社会所包容与接纳。让艺术的光芒点亮自闭症儿童心中的希望,也让这个社会更加充满温暖与感动!(新闻来源:天籁筝乐团)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