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湖四海齐聚古都南京,中国古筝网教学基地领袖校长班暨招商会进行中…

2016年9月27日上午,第16期中国古筝网教学基地领袖校长班(思维篇)暨招商会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来自五湖四海的老师们齐聚六朝古都南京,共商盛会。

 

老师们签到

 

中国古筝网教学基地负责人祁姜江主持了开班典礼,为期两天的招商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中国古筝网教学基地负责人祁姜江主持了开班典礼

中国古筝网教学基地负责人祁姜江主持开班典礼

 

著名营销专家林加平先生讲解“校长思维”

 

在场老师认真听讲

 

在场老师踊跃举手发言

 

在场老师积极发言

 

上午九时许,著名营销专家、天使投资人,中国乐器行业唯一的全产业链运营专家林加平先生向老师们分享了什么是校长思维,并从组织架构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以及分析。在场的老师们也纷纷举手踊跃发言,阐述了他们的观点。

 

在场老师认真听讲

 

在场老师认真听讲

 

在场老师认真做笔记

 

下午,著名营销专家曲哲老师和各位老师分享了什么是传统营销,以“一粒种子的旅行”为切入点,和在场的老师探讨了培训中该如何去招生等热点问题。一天的培训很快结束,老师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更精彩的内容,请明天继续关注我们哦!(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