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美少女组技惊两岸古筝网络大赛福州复赛

  来自台湾风雅颂古筝乐团的三位美少女简丽玫、顾婷恩、彭之樱在8月7日的海峡两岸古筝琵琶网络大赛福州复赛中亮相。她们全部戴着新颖奇特的面具,只露出明亮的眼睛,造型十分奇特,吸引众多眼球。

 

简丽玫、顾婷恩、彭之樱在演奏《赋风格》

简丽玫、顾婷恩、彭之樱在演奏《赋风格》


  台湾风雅颂古筝乐团成立于1992年,在长年的巡回演出中,不断发掘和改编通俗名谣,开发出一批极富台湾本土特色的古筝新曲目,并逐渐确立了以重奏为主的表演形式。台湾美少女古筝组合演奏的《赋风格》就是富台湾本土特色的古筝作品,三人表现出纯熟默契的弹奏风格、优雅别致的演绎技巧,让观众耳目一新,也让大陆选手领略到了台湾选手极富张力的音乐风格。

  此次来福州参加比赛的台湾选手共有17个,包括高中音乐学校的学生,还有一些社会人士以及少儿组成员。团长徐惠绮说,大陆和台湾的选手各有各的优点和特色,此次带团来就是为了交流学习,取长补短。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