聋哑陈冰婷参加“中国古筝艺术周” 珠海选拔赛

  12月12日,中国古筝艺术周广东珠海分赛区的选拔比赛在珠海市青少年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珠海市近100名古筝选手参加了这次选拔赛。

  “中国古筝艺术周”活动将于明年1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目前,该活动正在全国范围内进行选拔比赛。珠海市这近百名各个年龄层的专业组和业余组的古筝选手中的优秀选手将由珠海组委会推荐到北京参加全国比赛并开展研讨和展演活动。

 

已经通过八级的聋哑乐手陈冰婷在老师指导下做上场准备

已经通过八级的聋哑乐手陈冰婷在老师指导下做上场准备


  已经过了八级的陈冰婷也参加了珠海分赛区的选拔比赛,可以想象这位聋哑小姑娘在学筝的过程中克服了多少困难(比如视唱练耳),她的老师付出了多少心血,她的家人给予了多少支持!这样努力自强的学筝小姑娘值得大家钦佩。

  乐圣贝多芬在二十六岁开始耳聋,晚年全聋,但是不管是他自己还是别人在演奏过程中,只要一失手,他都能马上发现,所以身体的原因不是成为成功音乐家的绝对阻力。祝福陈冰婷能顺利通过选拔比赛,在筝途上越走越顺利,谱写出她自己的命运交响曲。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