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蛙奖·全国艺术人才选拔活动绵阳赛区开赛

  金蛙奖·校园之星第二届全国艺术人才选拔活动于6月19日在绵阳中学英才小学火爆进行。

 

  本次大赛分为书画、表演、器乐、歌舞四组,分别在该校不同赛点进行。由于比赛现场仍有不少选手从区县赶来报名,参赛人数及参赛项目大超预期,原预计半天的比赛,不得不延时进行。特别是参加歌舞比赛的项目高达113项,上午仅进行了一半,可该赛点下午又按计划定为一项600人参加的全市性大会。校方尽了最大努力,经过协商,将原定大会改点召开。对此,大赛组委会表示了深深的歉意和特别的感谢。绵阳中学英才学校,不仅免费为大赛提供比赛场地,还组织大量工作人员为大赛服务,在校门口公布赛点导引图、大赛标语、参赛须知,并在四个赛点安排家长休息室,备好饮水机、水杯。


  本次大赛中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的选手,年龄段从5岁到17岁。他们服装整齐,台风好,才艺高,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次大赛参赛项目非常丰富,如器乐赛点就有的钢琴、古筝、萨克斯、短笛、葫芦丝、二胡、小提琴、电子琴等;表演赛点有武术、相声、小品;书画赛点有楷书、行书、隶书,山水、人物、花鸟等;歌舞赛点有拉丁舞、民族舞、现代舞、歌伴舞、街舞以及通俗、美声、民族等唱法。

 

  一位家长说:感谢大赛组委会为孩子提供了这样的平台,我们从很远的地方赶过来参赛,就是为了让孩子经受锻炼,增长才干,为以后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