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敦煌杯” 兰州市古筝学子北京获殊荣

  日前,由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古筝专业委员会举办的“首届‘敦煌杯’全国青少年古筝大赛”在京举行,兰州市姚旭艺术学校学生张安婷、王嘉怡在本次大赛中喜获铜奖。

 

  “敦煌杯”全国青少年古筝大赛是由中国教育学会音乐分会、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等国内各大最专业、最权威的专业学会鼎力支持的一项赛事,科学严谨。评委团队由王中山、赵曼琴、樊艺凤、李庆丰等担任。据悉,姚旭艺术学校共派出8名选手参赛,经过与全国参赛选手几轮艰苦较量,最终张安婷、王嘉怡斩获铜奖,另有6名获得优秀奖。近年来,由姚旭艺术学校培养的学生在全国大赛中屡得佳绩,囊括了近年来古筝类比赛该省90%以上的奖项,令人瞩目。同时学校老师姚旭、徐敏、王美也获得了优秀辅导教师奖。 

 

  相关阅读

 

  【新闻】“琼花杯”首届国际古筝邀请赛总决赛绽放香港

 

  【新闻】“桐筵杯”国际古筝艺术周在哈尔滨隆重开幕

 

  【新闻】首届“敦煌杯”全国青少年古筝大赛在京举办

 

  【新闻】首届国际古筝邀请赛江苏扬州分赛区比赛隆重举行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