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洋和李佳携手举办新年音乐会,看古筝与琵琶的激情碰撞

\

音乐会海报

 

【类别】音乐会
【城市】上海
【名称】2015年1月24日半度雨棚新春演奏会——古筝与琵琶(200期演奏会)
【时间】2015年1月24日周六19:30
【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碧波公园碧波路321号泥盆纪(春晓路口北)
【人物】伍洋、李佳

 

  高手过招,最大受益者是听众。一流高手和一流听众能相互激发,让彼此达到最佳状态。而听到高手最佳状态下演奏的经典古曲,你会觉得人生幸福不过如此。

 

  作为深得琵琶大师刘德海真传的高徒李佳,江湖人称灭绝师太。演奏技术炉火纯青,处理极为细腻,情绪丰富,擅长在极具控制力中表现古曲的“月照花林皆似霰,空里流霜不觉飞”之意境,在琵琶界内独树一帜。

 

  而去年底第一次在半度亮相的伍洋,在最后演奏时,一曲惊倒席中人,整首一气呵成、浑然一体、柔中带刚,完全不像是台上这位纤弱女子弹出来的,听众时而感受刀光剑影、时而聆听宫女幽叹,结尾戛然而止,众人醒过来,才惊觉演出已结束。在如此不过瘾的情况下,断然决定再次邀请她来演绎古曲。让我们共同期待半度年度重磅音乐会~


【人物简介】

\

伍洋

 

  伍洋,上海戏剧学院古筝专业副教授,中国音乐学院硕士,师从李萌教授。出版著作《古筝考级考学视奏教程》,专辑包括《灵光》、《筝韵心声》和《乐影》等。

 

\

李佳

 

  李佳,师从著名琵琶大师刘德海,中国音乐学院琵琶教师,中国第一位琵琶演奏专业博士,CCTV十大青年琵琶演奏家。


票价:100元(含自助酒水和点心)
咨询电话:62773450/15921896608(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