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说弦语·丁雪儿古筝精修班扬州站正式开始

2017年5月8日下午,丁雪儿“师说弦语”古筝精修班正式开始。本次活动为期两天半,由著名古筝演奏家,中国音乐最高奖金钟奖、文华奖银奖获得者丁雪儿作为本次“师说弦语”古筝精修班的主讲人。本次活动由中国古筝网主办,艺林学社承办,弘扬古筝和1+1古筝基础教学法协办。本次精修班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多名学员参加。

 

\

精修班活动现场

 

\

著名古筝演奏家丁雪儿


课程开始,丁雪儿老师以《茉莉芬芳》为例,为大家进行基本功的训练。从手腕到身体各个注意点,丁雪儿老师都讲解的非常细致。丁雪儿老师为大家进行了《茉莉芬芳》全曲的细致讲解。对于现场学员都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同时还与现场学员一同演奏了《茉莉芬芳》。

 

\

丁雪儿老师一对一指导

 

\

丁雪儿老师一对一指导

 

\

现场学员认真做笔记

 

\

现场学员认真练习

 

\

现场学员认真练习

 

\

丁雪儿老师精修班现场

 

学习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半天的精修班课程在学员们认真的练琴声中结束了。在丁雪儿老师认真仔细的指导下,学员们都有了一定的进步。相信本次精修班课程结束后,学员们都能够收获满满。(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