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 李仲才先生获“终生成就奖”、翟笃发先生获“终生贡献奖”

为表彰对安徽古筝事业作出卓越贡献的人士,经2017年10月7日安徽古筝委员会主席团会议研究,决定授予李仲才先生“终生成就奖”荣誉称号;授予翟笃发先生“终生贡献奖”荣誉称号。
2017年10月7日,安徽省音乐家协会古筝专业委员会成立十五周年庆祝大会在安徽合肥成功举行。会上,安徽省音乐家协会古筝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李伟教授宣读了安徽古筝专业委员会主席团关于授予李仲才先生“终生成就奖”、翟笃发先生“终生贡献奖”的决定,并对两位获奖的老先生致以最崇高的颁奖词:
他是古筝教学一线的一位老兵,在平凡的教育教学岗位上恪尽职守、孜孜不倦,可以说他是我们安徽古筝界的奠基人、创始人。他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的安徽古筝人,他似乎忘记了岁月的斗转星移,默默谱写着季节的春华秋实。他就是我省音乐家协会古筝专业委员会荣誉会长、阜阳曲剧团二级演奏员李仲才先生。经安徽古筝委员会会议决定,授予“终身成就奖”。


 
    有一种伟大来自平凡,有一种崇敬来自始终如一。有谁能几十年如一日,把古筝事业看作是自己快乐的源泉,辛勤耕耘几十载,兢兢业业,凭着对古筝教学的热情和执着,他一路奉献,一路收获。他就是我省芜湖县文化馆副研究员,芜湖市音协副秘书长,现年80岁的翟笃发先生。经安徽古筝委员会会议决定,授予“终身贡献奖”。(新闻来源:安徽省音乐家协会古筝专业委员会/王蓉)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