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六一" 徐州宝宝才艺大赛初赛唯美落幕

  绚丽多彩的童年时代,是让人羡慕的,也是值得纪念的,值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徐州国基地产携手国基会共同举办了一场炫彩纷呈的宝贝才艺大比拼活动,展现出项目独特的人文风采与和谐邻里氛围。

 

小选手在弹奏古筝

小选手在弹奏古筝

 

  5月28日上午9时,国基城邦售楼处一片热闹的景象,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业主纷纷在国基文化墙上写下对宝贝的祝福,希望他们快乐成长。9时30分比赛正式开始,只见一位宝贝抱着电子琴从容的走到台上,弹起自己拿手的曲子《我的祖国》,那种专注的神情俨然一位小演奏家;舞蹈《懒小猪》和《爱我你就抱抱我》是由七名国基小业主组成,充满童趣的情节及可爱的表演,让评委和观众们忍俊不禁;还有古筝《战台风》,以精湛的技艺,博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

 

  参赛小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着舞蹈、歌唱、朗诵、乐器等各方面的才艺。台下家长更是拍照、鼓掌、喝彩,忙得不亦乐乎。经过紧张激烈的评选,在现场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委的推选下,从29个参赛节目中产生了8个入围优秀节目,将参加7月中旬的决赛表演。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