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子过六一 好一派“国韵”悠扬

  操场上,全校师生起身,肃立,齐声朗诵蒙学经典。操场外,四千余名家长,或驻足细听、或手持相机拍个不停。2011年6月1日晚,光明小学又迎来一年一度的国际儿童节。

 

  当晚19:30,文艺汇演在松涛古筝班和泉眼二胡班的民乐合奏曲《紫竹调》中拉开序幕。温婉细腻的二胡和千回百转的古筝相和,将一曲抒情、悠扬、委婉的民间小调,演绎得极富江南乡土气息,如行云流水一般环绕在光明小学的夜空,小演员们随乐而动的表情深深感染了台下的6000余名观众,整个场面宁静和谐。

 

  无论是优雅柔美的民族舞、青春洋溢的现代舞、动感十足的街舞、激情洒脱的拉丁舞、天真和谐的儿童舞,还是活力四射的健美操、充满童趣的模特秀、生动夸张的英语剧、合唱团的天籁之音,亦或是凝聚了精、气、神的武术表演,每个节目都精彩纷呈,独出心裁,全面展示了光明小学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展现了光明学子多才多艺的艺术素养,全场掌声阵阵、笑声融融。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