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少儿网络声乐乐器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为更好的丰富少年儿童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广大少年儿童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哈尔滨五常市委宣传部于去年10月下旬举办了“心随网动 舞飞梦想”五常市少儿网络声乐乐器舞蹈大赛。近日,一场精彩的汇报演出为历时三个多月的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汇报演出由舞蹈、表演唱、器乐齐奏、民乐合奏等形式组成。节目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其中舞蹈《大家一起喜洋洋》、二胡合奏《赛马》、古筝独奏《幸福渠水到我家》、电子琴双排键《哈尼》等节目,编排设计精巧,嵌入了一些新的艺术元素,令人耳目一新。孩子们演出时专注、投入、动情,场内不时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五常市少儿网络声乐乐器舞蹈大赛以“活动搭台、艺术唱戏”,“青春励志、关注成长”,“诠释艺术、公众参与”为主要特色,以鲜明的定位进行网络传播,从而充分展示了五常市少年儿童的艺术才华,推进了少年儿童艺术素质的有效提升。活动自2011年10月20日启动以来,共汇集了五常市120多个优秀节目,其中很多节目都是首次参演,做为比赛时间最长,参赛节目最多的少儿网络声乐乐器舞蹈大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其中参与网络点击、投票就达到了200多万次,创五常市少儿文艺演出之最。

 

  相关阅读

 

  二百多名小选手竞相角逐 深圳声乐器乐大赛开幕

 

  弹出梦想 第二届江西省青少年器乐大赛火热开赛

 

  德阳第三届青年学生文化节之声乐器乐大赛开赛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