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筵杯”古筝艺术周 众选手陆续抵达哈尔滨

  \

选手抵达哈尔滨

 

  2012年8月6日至10日,第31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桐筵杯”国际古筝艺术周将在哈尔滨隆重举行。 8月6日上午,来自海内外的各位老师、学员、家长等近400人纷纷从五湖四海汇集于此,共同参与到这次盛会!众选手们在下榻到指定酒店后进行签到登记,并取领取自己的比赛证件及活动资料。

 

 \ 

选手签到登记

 

\

选手(部分)合影

  

  据了解,“桐筵杯”国际古筝艺术周由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哈尔滨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黑龙江省音乐家协会古筝专业委员会协办,哈尔滨市群众艺术馆、哈尔滨张彤古筝学校、百家筝鸣筝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活动以比赛为主,辅以音乐会及学术讲座,旨在进一步弘扬民族音乐文化,加强国家及地区之间的文化艺术交流。通过国际古筝艺术周系列活动,发掘、推选出一批在古筝演奏方面有潜力、有发展的新人,为古筝艺术的繁荣做出贡献。

 

  作为一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艺术盛会,“桐筵杯”国际古筝艺术周分为开幕式及赛前培训讲座、古筝比赛、三场名家讲座、两场名家音乐会、闭幕式及获奖选手展演等八项精彩活动,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

 

  【专题】“桐筵杯”国际古筝艺术周专题

 

  【图片】“桐筵杯”国际古筝艺术周图片集锦

 

  【新闻】“桐筵杯”国际古筝艺术周在哈尔滨隆重开幕

 

  【新闻】“琼花杯”首届国际古筝邀请赛总决赛绽放香港

 

  【新闻】安徽国际古筝大赛开幕 王小平老师现场讲学指导

 

  【新闻】首届国际古筝邀请赛江苏扬州分赛区比赛隆重举行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