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筝协奏《云裳诉》庆 湛江师范学院音乐学院成立

    10月25日晚,湛江师范学院音乐厅内一派歌舞的海洋,该校音乐学院成立庆典晚会在此隆重举行,校党委梁英书记、胡克伟副书记,刘周堂副校长,北京《音乐周报》编辑傅显舟博士等领导嘉宾出席并观看晚会。

  湛江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福瑞和徐钊毅老师带来了深情婉转的男女二重唱《我和你》,深情演绎感动你我,让在场观众再次沉醉在百年奥运成功举办和音乐学院成立喜悦之中。 

  舞蹈《掀起你的盖头来》拉开晚会序幕,随后音乐学院全体教师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上台集体亮相,展示了音乐学院的艺术风采。
 
  音乐学院吴琴、张力两位老师的古筝协奏曲《云裳诉》气势磅礴、协调和凑、悠扬动听,演奏者更是专致投入。 

  北京08奥运会主题曲《我和你》传遍世界,在晚会上,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福瑞和徐钊毅老师带来了深情婉转的男女二重唱《我和你》,深情演绎感动你我,让在场观众再次沉醉于百年奥运成功举办和音乐学院成立的喜悦。舞蹈《东南亚风情》让观众领略到异国风情,古筝和钢琴协奏曲《云裳诉》气势磅礴、协调和凑、悠扬动听,演奏者更是专致投入。女声小合唱《又唱半岛绿色梦》唱出雷州半岛的风韵,本土文艺突显传承。08级新生门爽的独唱《一杯美酒》使人陶醉,现场的掌声齐响,甚是热烈。更有舞蹈《西关风情》轻快引人,充满民族风情;活力的《青春的律动》扰动青春的梦想。03届毕业生伍小智也回到母校倾情献歌《欢聚一堂》。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