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古筝传播爱心 百家筝鸣捐赠雅安灾区10万元

  雅安地震发生以来,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作为国内古筝培训的领头企业,密切关注灾区的震后动态,第一时间走在公益活动的最前沿,在系统内部100多所分校发起了“我为雅安添块砖”灾区援建公益活动,向地震灾区抻出援手,奉献爱心。截止目前,百家筝鸣捐建希望小学配套设施6万元,捐赠助学金4万元,总额共计10万元。

 

\

百家筝鸣公共事业捐赠票据

 

  另据悉,在暑假期间,百家筝鸣“快乐学古筝 礼爱齐分享” 争当音乐传播小天使活动正火热进行中,本次活动招收对象为4-9周岁的儿童学员,主办方给小朋友们准备了各式精美大礼包,除此之外更有机会让孩子获得艺术道路上的第一笔奖学金,还有送给爸爸妈妈的礼物哦!赶紧邀请你的好朋友一起加入到百家筝鸣,共同感受古筝的独特魅力吧!

 

  报名热线:400-626-7999转4(周一至周五)

 

   \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