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盲人声乐器乐大赛 双胞胎小姐妹古筝获赞

\

  

  2014年7月24日上午,第四届广东省盲人声乐、器乐大赛的现场,一曲欢快的电子琴版《歌声与微笑》让不少观众重拾童年的记忆。此次大赛由广东省残联、广东省残疾人体育艺术中心和广东省盲人协会联合举办,分为美声组、民族组、通俗组和器乐组四个组别。来自全省21个地级市和佛山顺德区的50个节目参加了本次比赛。

  “准备好了吗?”“准备好了!”

  “预备”“起”这一段可爱的对话来自佛山的双胞胎姐妹陈嘉璇和陈嘉瑜,年仅10岁的她们此次参赛的节目是古筝合奏《旱天雷》,几乎同步的动作,完美的配合,赢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7岁就开始学古筝的姐妹俩参加过不少比赛,可今天还是有点紧张。“我从前天就开始兴奋啦,昨晚只睡了4个小时,可一点也不觉得累!”拉着记者的手,小嘉瑜叽叽喳喳。

  从古筝中享受到生活的乐趣,人生也因为古筝而变得多姿多彩。让我们祝福这对双胞胎小姐妹能够幸福快乐的成长。(新闻来源:羊城晚报)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