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古筝学会、筝乐文化艺术促进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南宁举行

  2016年5月1日,广西古筝学会、广西筝乐文化艺术促进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在南宁举行,为传承民族文化,推动广西古筝文化发展出力献策。

 

大会现场

广西古筝学会、广西筝乐文化艺术促进会大会现场

 

  据了解,一年多来,广西古筝学会和筝乐文化促进会致力于推动古筝文化走进寻常百姓家,创立了中国—东盟筝乐名师大讲坛,2015年第一次开坛,学会成功携手名师赵曼琴先生做了三场学术讲座,受益人数达800多人。

广西古筝学会会长林坚做工作总结

广西古筝学会会长林坚做工作总结

 

  同时,与“国际音乐舞蹈交流促进会”联合承办《畅.乐无限》古筝研修班,为古筝教师提供了一次提升专业技术水平的机会。

 

\

古筝学会会员演奏《高山流水》
 

  2016年,学会和促进会将启动长效的师资培训体系,策划中国—东盟青少年文化艺术节,并与异业精英联手打造有利于会员学子家庭、社会的交流平台。

 

古筝爱好者演奏《西域随想》

古筝学会会员独奏《西域随想》

 

  在众多古筝会员们的推动下,广西古筝学会、广西筝乐文化艺术促进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圆满成功,会议中大家为古筝发展出言献策,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古筝事业定会更加蒸蒸日上,蓬勃发展。(新闻来源:新华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