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特辑,武汉青山分校感恩活动感动常在

  世界上最伟大爱的莫过于妈妈的爱,世上最安全的地方莫过于妈妈的怀抱。妈妈的怀抱是宁静的港湾,时刻准备着为扬帆远航的孩子遮风挡雨。2016年5月8日,在古筝弹唱《世上只有妈妈好》的歌声中,一场别开生面的感恩母亲活动正在楚天心韵艺术拉开帷幕。

 

弹奏

古筝弹唱《世上只有妈妈好》

 

向妈妈行礼

筝童们向家长行礼

 

标准

标准师者礼

 

《跪羊图》

小朋友们手语表演《跪羊图》

 

\

宝贝们给妈妈送祝福,从此懂得了感恩

 

寿星

在特别的日子里,度过10岁生日的小寿星

 

  两位小寿星登场了,今天是母亲节也是他们10岁生日,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她们是不是默默许愿下了对妈妈的祝福呢?

 

满墙的祝福语

满墙的祝福语

 

大合影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中国古筝网教学基地武汉青山分校精心准备了弹唱《世上只有妈妈好》、《我对妈妈知多少》,讲述《感恩的心》背景故事、分享感恩故事、手语表演《跪羊图》、给妈妈赠贺卡、拥抱妈妈、为妈妈祝福、为两位10岁小朋友过生日等一系列活动,让孩子们从小学会感恩,明白父母的不易,意义非凡。(新闻来源:分校投稿)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