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古筝女孩成“青春中国”形象代言人

  “青春中国·第九届全国校园才艺选拔活动”全国总决赛日前在北京落下帷幕,来自大连周水子小学五年级学生宋明珠成为全场最闪耀的焦点。

 

  她不仅以优异的表现夺得全国古筝比赛小学组金奖的最好成绩,还被特选为青春中国系列活动全国形象代言人,受邀参加“中国梦,青春梦,中央电视台教师节献礼大型文艺晚会”,与小童星林妙可、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教授著名二胡演奏家秋江老师、中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耿莲凤等艺术家一同表演精彩节目。本台晚会实况将于近期于中国教育电视台首播。


  据宋明珠的古筝老师刁倩倩介绍,宋明珠在艺术方面很有天赋。经晚会导演组推荐,宋明珠还将在寒假参加由中国电影电视艺术节协会等单位组织的中俄青少年艺术节和东南亚艺术节活动,并担任艺术节形象大使,目前她正在积极准备节目。(信息来源:新民网)

 

  相关阅读

 

  【新闻】黄石古筝美女化身“新思路”形象大使

 

  【新闻】海盐聋哑学生弹得一首好古筝

 

  【新闻】给邻里一片宁静 男孩湖边练古筝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