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基地】快来看,这里有人穿越!

  2015年10月1日-10月4日,中国古筝网教学基地——南京鼓楼区秦筝坊的王慧老师和她的爱徒们身着漂亮的古装亮相,在苏宁清江广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古筝表演,观众们都惊呆了!穿越时空而来的美女,带着心爱的古筝弹奏,你见过吗?下面就来听一曲王慧老师和她的爱徒周栩馨和管子嫣穿越而来,精彩筝乐演奏吧!

 

童心未泯,王慧老师“穿越而来”

 

王慧老师着古装奏古筝,完美融合

 

王慧老师学生周栩馨演奏,格格造型美翻!

 

王慧老师学生、筝童管子嫣古装造型

 

  据悉,本次活动历时两天,在第一天的活动结束后,许多观众都意犹未竟,第二天一大早就来到了表演地点等候,名师出高徒,两位小朋友的表现也是棒棒的!

 

  通过本次活动,许多观众都对古筝这件乐器产生了浓厚兴趣,纷纷前来咨询报名事项。小编悄悄告诉你,王老师联系方式是15950567680,赶快学起来哟,也许下一个在舞台上演奏的,就是你!(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教学基地南京分校)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