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研修班系列报道】慕名而来 不虚此行

 

\

 

  昨日,全国“1+1”高级师资研修班在百家筝鸣教育集团总部开班,本次研修班将持续五天,对来自全国各地25名老师进行系统的培训指导。

 

慕名而来

  此次参加研修班的老师多是对“1+1”古筝教学法非常感兴趣,慕名而来。他们通过多种渠道报名参加此次研修班,其中很多老师是通过我们中国古筝网发布的信息来报名参加的。他们有的来自新疆、贵州等较远的城市;有的新婚,为了参加本次培训带着老公也赶了过来。

 

\

学员认真做好课堂笔记

 

 

此行不虚

  来自贵州的刘富娟老师,是当地一家有名的琴行古筝老师,她刚创办了自己的古筝培训班,她想要把它做大做强。她听说过“1+1”古筝教学法,对比之后,她觉得这套教学方法非常科学系统,在技法教学方面特别的细致。她在中国古筝网上看到了此次研修班报名的信息,就果断地报了名。才两天下来,刘富娟老师就已经觉得她不虚此行,是自己想要的效果。

 

  杨颖,是宁波一家琴行的古筝老师。她说,“1+1”古筝教学法的教学模式吸引了她,两天培训下来,果然深感“1+1”的规范和系统。

 

\

钱晓莉老师课堂亲身示范讲解

 

讲练结合 双重巩固

  今日,由百家筝鸣教育集团教学执行总监、《1+1古筝基础教程》助理编著钱晓莉老师,为大家讲解《1+1古筝基础教程》的基本技法教学。百家筝鸣教育集团专职教师、“1+1”古筝基础教学法资深导师陈璐老师,带着大家进行基本技法的弹奏练习。接下来三天的课程,我们将持续进行跟踪报道。(文章来源:中国古筝网)


 

相关阅读:

【新闻】【1+1研修班系列报道】全国“1+1”高级师资研修班再度开班
【新闻】【1+1研修班系列报道】最近总部 最远新疆
【新闻】【1+1研修班系列报道】接近尾声有惊喜
【新闻】【1+1研修班系列报道】为妈咪的梦想委屈宝宝了

【新闻】【1+1研修班系列报道】考核结束 学员满载而归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