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研修班系列报道】考核结束 学员满载而归

  今日,由“1+1”古筝基础教学法研究中心主办的全国“1+1”高级师资研修班落下帷幕。上午是最后的考核阶段,对学员这几日的学习情况进行考评,同时也让大家系统地复习回顾一下几日来的学习内容。

 

\

考核结束后研修班师生合影留念

 

  上午的考核分别在两个教室进行。学员们努力发挥所学内容,突破以前讲课模式,以全新的教学模式展示给大家。即使是“模拟课堂”,现场的气氛也非常的热烈。老师们热情洋溢地说课、演示,考核课程生动有趣。有不少学员接受采访时说,这是第一次像这样做“说课”的工作,心里不免紧张。不过经过研修班培训后,充分认识到这一教学环节的重要性,能够对课堂教学做足准备,有效保证实际课堂效果。所以,此次回去后,要遵守“1+1”要求,把这一环节添加到教学中,尽力做好。

 

  考核结束后,“1+1”古筝基础教学法创始人、古筝基础教育专家王小平副教授为大家做临别赠言,鼓励大家尽力发挥所学,并且回去后继续保持这样积极的学习劲头。学员们纷纷表示回去一定尽力发挥好所学内容,努力做好教学活动中的每一个细节,让所学知识融入教学中,使得自己及学生都能受益。


  考核结果出来后,王小平老师一一为通过考核的学员颁发1+1古筝基础教学法高级师资研修班结业证书和高级古筝教师证书。学员们带着收获的成果,满怀激情地踏上了回去的班车。此次“1+1”高级师资研修班圆满落幕。(文章来源:中国古筝网)


 

相关阅读:

【新闻】【1+1研修班系列报道】全国“1+1”高级师资研修班再度开班

【新闻】【1+1研修班系列报道】慕名而来 不虚此行

【新闻】【1+1研修班系列报道】最近总部 最远新疆

【新闻】【1+1研修班系列报道】接近尾声有惊喜

【新闻】【1+1研修班系列报道】为妈咪的梦想委屈宝宝了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