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研修班系列报道】接近尾声有惊喜

接近尾声 意外惊喜

  昨日,“1+1”高级师资研修班的活动内容已经接近尾声,但就在昨天下午,主办方额外设置了一个环节,着实给了研修班学员一个不小的惊喜,活动特别邀请到著名营销专家、古筝行业运营专家、教育培训产业资深咨询顾问、百家筝鸣全国连锁总顾问林加平先生,为大家做了一场精彩的讲座,讲解古筝培训经营的相关知识。

 

\

讲座现场

 

  林老师说:“我知道,大家想要了解的知识很多,如何招生,怎样定价,怎样做好管理等等,但时间有限,我就挑一个方面跟大家简单地讲一讲。”


  随后林加平老师为学员分步骤讲解了培训中心的招生问题,他将招生过程分为准备、告知、联系、接待和接待后五个阶段,并分别具体地讲解了每一个步骤的概念、具体操作和一些必须要注意的问题。

 

  一是准备阶段,林老师从选址、装修、形象和礼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且强调,如果能再给家长一个惊喜就更好了。

 

  二是告知阶段:即宣传阶段。常用的宣传手段有招生简章、报刊软文等。招生简章怎么做?其中,色彩特别重要,传单的介质也很重要。有时你更胜一筹就在某一个细节上。还有,招生简章内容怎么写,写什么内容能够吸引眼球,什么内容能够为你加分,另外如何结合网络做营销……

 

\

林加平先生讲座中

 

  三是联系阶段:前台接到电话,该怎样组织语言,说什么话能一下子吸引对方,产生浓厚的兴趣,对待电话联系要特别严谨。要懂得角色转换,把自己变成提问者,而将对方原来的提问者身份变成回答者。

 

  四是接待阶段:要注意细节,不经意的细节会打动对方。例如,百家筝鸣连锁、御雅私塾连锁都有自己的样册、杂志,这就很能彰显品牌感,赢得信任。而在接待时就连给客户倒水,对水温的控制这样的小事,也能体现你为客户的着想。大多数人是感情丰富的,你的用心一定会打动他。

 

  五是接待后阶段:要对学员给予关心。哪怕他并没有成为你的客户,你也要有这样的境界,懂得去关心对方,比如孩子生日你给他发祝福短信。即使相当长一段时间他都没有成为你的客户,没有关系,你仍然持续跟他保持联系,他很有可能某天会成为你的客户,只要你足够打动他,他即使暂时没有来,很有可能他只是在等待目前学习点的学期结束。如果你的各个方面做得足够好,还能引起一定数量的学员做转介绍。

 

  林老师强调,每个环节都要严谨地用心去做,并给大家一个公式,告诉大家算出来的系数如果低于0.6你就完了。

 

\

学员认真记笔记  

 

始终拥有一颗为他人着想的心

  最后林老师总结说:“老师们要十分注重个人修养,注重与家长、学生相处的每一个细微过程,因为成功的人生就是无数个严谨的点连成的一条线。我所讲的这些内容,核心其实就是我做公司的企业文化:时刻为他人着想,懂得如何把自己变成受公众欢迎的人。谁能把这两条悟透彻了,他一定能够成功。”

 

收获良多 意犹未尽

  林老师讲座后学员纷纷提问,提出各自经营中出现的关于定价、选址、同行竞争等各种实际问题。林老师一一做了解答,诙谐幽默的语言风格不时逗的大家会心大笑,大家真诚地给予热烈的掌声。大家还有许多想问的问题,但时间有限,讲座结束时,学员们仍意犹未尽。

  讲座结束后,许多学员再次感叹不虚此行,着实收获良多。(文章来源:中国古筝网)

 

 

相关阅读:

 

【新闻】【1+1研修班系列报道】全国“1+1”高级师资研修班再度开班
【新闻】【1+1研修班系列报道】慕名而来 不虚此行
【新闻】【1+1研修班系列报道】最近总部 最远新疆
【新闻】【1+1研修班系列报道】为妈咪的梦想委屈宝宝了

【新闻】【1+1研修班系列报道】考核结束 学员满载而归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